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召开2020年秋季运动会

徐州三中召开2020年秋季运动会

2020年10月20日 08:56:04 访问量:62186
   
10月16日,徐州三中在校运动场召开了2020年秋季运动会。高一、高二全体师生近2000人参加了运动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支乾锋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校长周强致开幕词,副校长潘峻峰主持开幕式,副校长牛含冰致闭幕词。总裁判长纵黎明宣读团体总分、名次和跑操获奖班级。
入场式上,国旗方阵、彩旗护卫队、鲜花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依次走过主席台前,接受学校领导师生的检阅。在嘹亮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各班队伍在解说词的引导中依次通过主席台。整齐划一的步伐、激昂嘹亮的口号、别出心裁的展示无不彰显出三中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鼓是精神的象征,舞是力量的表现,鼓舞结合掀开舞蹈文化之先河。远古的呼唤,响起的是记忆中的祖先,传统的鼓舞表达了三中人奋发图强、求真务实、拼搏进取的精神。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运动会首先进行了跑操比赛,同学们精神昂扬,队列整齐,充分展示出了各班风采。接下来进行的是学生一百米预赛和跳远预决赛、学生1000米、800米预决赛、100米男女决赛、4*100接力赛。各班运动员们各展风采,啦啦队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给运动员助威加油,当好后勤服务,忙得不亦乐乎。运动场上班主任悉心指导,鼓舞士气;同学们龙腾虎跃,奋力拼搏;赛道旁边的呐喊助威,更是激情澎湃。赛场上,运动员们用激情的汗水、强健的体魄、坚持的信念展现文明风采、谱写运动乐章,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裁判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技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各个体育项目的评比之中。师生“结伴而行”比赛、师生“无敌风火轮”比赛、学生跳大绳比赛等项目作为娱乐和比赛一体的项目,增强了三中师生的团体意识和合作精神。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投篮、羽毛球、乒乓球、掼蛋、拔河等比赛。学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享受比赛乐趣。特别是最后的教职工拔河比赛,师生员工热情高涨,同学们纷纷前来呐喊助威,在高潮四起的掌声中,全部比赛结束。(图文:玉君)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