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树人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树人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28日 15:44:20 访问量:110528
      根据徐州三中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13日下午,树人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书记胡学文主持会议并作主旨发言。
      首先,胡书记强调党员教师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的结合上深化认识、强化认同,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将“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的日常言行上。
      接着,胡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要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分配,积极完成党的任务。坚定“四个自信”,要激发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自豪感,在学校及社会形成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普遍共识和价值认同。

      最后,胡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制订清单、落实整改措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好一名教师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坚守本心,完成使命。
(图为树人初中云龙校区党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