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徐州三中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28日 16:07:58 访问量:126672
  11月22日,徐州三中领导班子在明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支乾锋主持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四指导组组长孟庆元、巡回指导组成员朱海鹏、孙雪丽列席会议。
  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一项重要部署。校领导班子在前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并明确提出整改措施。个人发言后,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互提意见,查摆问题,共同进步。
  第十四指导组组长孟庆元同志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徐州三中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这次会议准备充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逐项查摆检视,结合了各自的分管工作,找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发现了不足,做到了自我剖析和班子成员间相互提醒警醒,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下一步的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就接下来主题教育的工作推进,孟庆元指出:一要努力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落实。二要把前期征集的意见整改落到实处,每一项要有具体措施。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始终。

  会后,第十四指导组调阅了支部党员学习笔记和支部会议记录,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部分党员进行了访谈。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