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处 > 徐州三中实验学校“语文阅读力”提升工程项目成功开题

徐州三中实验学校“语文阅读力”提升工程项目成功开题

2018年09月22日 08:08:07 访问量:87602 作者:李文淑

    2018年9月21日,为期三天的江苏省薄弱初中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培训落下帷幕。此次培训,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省基础教育课程基地建设中心承办,与会专家精心解读初中课程基地建设的规律,提供行之有效的方法,2017年前部分优秀项目实施学校进行经验介绍,分享成果,学员们收获了满满的干货!

学以致用,新立项的45所学校在听取了专家报告、优秀成果展示之后,分三个小组进行了开题汇报。专家们的犀利点评,一针见血,直击痛点,提出了工程项目科学、有效推进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培训期间,徐州三中实验学校“三叶草”语文阅读力提升工程项目团队多次召开研讨会,联系实际、学习借鉴、反思改进、精心打磨。课程项目负责人黄俊校长从“学校概况”、“课程实施”、“未来展望”三个大的方面进行了精彩汇报。黄校长特别提出了通过课程实施,引导学生优化知识结构,丰富社会实践,强化能力培养,着力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通过课程实施,以期达成四个融合:语文学科与其它学科融合;课程开发与日常生活融合;普通教育与特殊教育融合;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融合。指导专家对十中课程项目实施的初步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十中课程项目团队的专业、敬业、乐业给予了高度赞誉!(图 文  李文淑)                                                  

编辑:李永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