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连续两年获得世青模联大会江苏最佳团队

徐州三中连续两年获得世青模联大会江苏最佳团队

2023年08月18日 08:18:58 来源:公众号 访问量:2989

慧眼看全球

青年话未来

赛事介绍:

2023年8月4日至6日,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和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培训中心联合承办的2023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江苏会议在南京举行。本次大会以提升青少年全球胜任力为目标,丰富青少年人文素养,促进中外青少年人文交流。本次会议有来自江苏、上海、浙江、安徽等地区80余所学校200余名青少年代表,齐聚南京,共话未来。

01

才艺展示



4日晚,北外模联联盟江苏基地为学生们组织了精彩的国家代表见面会,各委员会主席及成员集体亮相,与学生们互动。见面会上我校参赛同学自信耀眼地进行了才艺展示,高二11班王艺霏同学表演京剧《贵妃醉酒》、高二7班鲍宝润同学表演了rap说唱,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高二11班朱春亦用一曲钢琴作品《小小竹排》为见面会圆满总结,也为模拟联合国会议开启悦耳动人的篇章。




02

会议进行



5日上午会议正式开幕,青少年代表就Rebuilding after Earthquakes,Improving the Reliability of Information Online,Development of Global Energy Industry,Exploration on the Social and Solidarity Economy等国际议题开展共议。闭幕式上,各位国家代表进行了决议草案投票,将经过碰撞、协商的区域、全球共建、治理等措施进行展示,彰显各国担当责任。



我校参赛队伍发挥出色,积极参与,敢于表达,在实践中锻炼责任担当,培养国际视野,在各参赛重点高中队伍中蝉联“最佳团队”称号。




供稿 | 徐州三中英语教研组

编审 | 侯兮子

审核 | 牛含冰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