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徐州三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年10月29日 09:36:35 来源:党办 访问量:74781

    10月25日,徐州市第三中学在明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全校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出席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支乾锋同志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推进会照片\9B44E1638034C334198CF4206F4D0C07.JPG

    自9月初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以来,学校党委及各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主题教育正在全面深入推进。各支部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召开了支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讨论。10月12日,市委主题教育第14指导组到三中调研督导,对三中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周密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落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六点要求:一要严格抓好主题教育活动;二要用问题去激发党员干部学习讨论的兴趣;三要领导班子在自身学习的基础上,带动各支部普通党员的学习;四要学校党委组织本单位开展检查和自查活动;五要党员同志通过学习解决自身思想上存在的问题;六要大力弘扬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针对第14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支乾锋书记对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普通党员学习情况提出六点意见。

    一是精神领会上要再深入;二是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三是主题主线上要再聚焦;四要突出“走深走心”,强化理论武装;五要突出“找准找实”,开展调查研究;六要突出“动真碰硬”,落实检视整改。

    随后,树人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对支部前期开展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和后半阶段的计划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通过这次推进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校党委的各项部署,一鼓作气、善作善成,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