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三中优秀学子李雨轩

三中优秀学子李雨轩

2016年07月09日 10:46:39 访问量:83261

2013年中考排名:市区678名
2016年高考成绩:378分(文科)

高中三年。感谢学校对我们这些幼苗的栽培和对当今青年自由精神的呵护,恰如校长的谆谆教诲“成长比成绩更重要!”
我最要感谢的是语文杨继新老师,要不是他道场内“坐禅”,就不会有我的143分的语文成绩。语文一向是我最差的学科。可是杨老师在每次我语文考的一塌糊涂的时候仍不断督促我,激励我,令我燃起信心,十分感动。
数学老师唐兢老师被我们笑称为唐克克老师。她对待数学这门学科的严谨踏实的态度,有时看似让人生畏,实际是她关心学生的一种体现。她看似随性的板书也总是能点出问题的关键。
英语曹军宁老师的幽默风趣为高中生活添上一丝色彩。他总是鼓励同学们自己思考,教会我们自主学习,给我们留出自主的空间。
政治徐杨老师则更像同学们的朋友,大家有什么想法总是愿意向她诉说。课堂中她对政治学科问题的分析透彻到位,并教给我们科学的政治学习方法。她对同学们的关心,让每位同学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历史周兴老师有时看似“气急败坏”的呵斥,其实是对我们的恨铁不成钢。可是当大家取得一些成绩后又十分开心,给大家开起了玩笑。
高中三年最该感谢的就是徐州市第三中学这所学校。他给予我们每个学生自由发挥才能的机会,让每个学生的个性得到充分显现,让每个自由的灵魂得以放飞,让每个合理的规定保护学生的身心健康,又培育了一批批各界人才。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