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处 > 国旗班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国旗班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2018年01月16日 15:38:14 访问量:75267

喜迎新春 共话成长——徐州三中国旗班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201811517时,虽然外面天寒地冻,但徐州三中德育处会议室却是热闹非凡,国旗班教练员和队员们正在举行迎新春茶话会。全班29人欢聚一堂,谈任务,讲理想,话成长,喜迎新春。

国旗班教练员葛航伍老师首先小结这届国旗班成立以来的各项任务,队员们苦练基本功,成功地进行了开学典礼升旗仪式、清明淮塔祭扫、校运动会升旗仪式、周一日常升旗仪式……队员们夏天不怕酷暑、冬天冒着严寒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升旗任务,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国旗班社团真正成为徐州三中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接下来从队长到队员,每个人都进行了发言,有的队员讲国班班选拔较严格,自己经过努力终于进了国旗班,感到很自豪很幸福陈正阳讲国旗班组织让自己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关怀,心里很温暖,说着说着禁止不住热泪盈眶声音哽咽,魏鹏程说自己的脚了不能和大家一起升旗,心里很难受,当队长王云飞带着其他队员向他送上一束慰问的鲜花时,自己当时感动一塌糊涂,有的队员说希望国旗班永不解散……然后大家一起唱起了大家在空军后勤学院军训时学的军歌《团结就是力量》,大家唱都很投入,合唱后有的队员表演了舞蹈,有的队员唱歌,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一个小时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大家手挽手一起唱起了郑智化的励志歌曲《水手》,然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会场。

高中学习是单调的,但孩子们的内心是多姿的,对于枯燥艰苦高中生活,国旗班活动无疑为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平添了一抹绚丽的青春色彩,无论他们将来走到那里,徐州三中国旗班这一年的社团生活必将留作他们心中永远的记忆,每当国旗升起的时候,他们心中会比其他人多一层感情。徐州三中国旗班的爱国主义思想必将深深地根植在每个队员心中。

 

编辑:陈云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