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圆满举办第3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徐州三中圆满举办第3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23年11月23日 09:38:27 来源:公众号 访问量:3798

生而无畏 未来可期 

 徐州三中圆满举办第三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第三十一届

校园文化艺术节

徐州三中




2023年11月20至21日,在初冬的暖阳中,徐州三中第三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火热举办。徐州市第三中学副校长潘峻峰在开幕式致辞上表示,希望借由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举办的契机,激发我校学子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弘扬时代主旋律,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倡导高雅、健康的文化艺术生活,培养和提高青年学生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




高二专场

校园艺术节是校园文化底蕴的浓缩,是校园人文精神的传承。




在高二年级专场演出时,“现场乐器演奏”是一大关键词。翩翩少年弹拨着吉他、演奏着钢琴,击打着架子鼓,同学们齐声合唱,这就是青春的样子。同学们唱出了家国情怀,唱出了自由奋斗,唱出了乐观积极,唱出了倔强励志。



高二年级专场



高二年级专场



高二年级专场



高二年级专场


轻盈的舞蹈和变换的队形为合唱增添了缤纷色彩,精心制作的背景似流水般闪动着徐州三中悠久的校史,也总结了同学们高中以来难忘而不平凡的“光阴的故事”。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华彩频出,获得了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高一专场

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开展,诠释了徐州市第三中学“教育是让学生用自己力量成长”教育观。




高一年级专场


高一年级的同学们则运用了丰富而有创意的道具,为演出增加了趣味性。演唱主题纵横统文化与现代潮流、跨越浪漫主义的豪情壮志与现实主义的社会议题,我们看到了个人才艺的尽情发挥,也看到了班级集体的团结力量。同时,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奋发向上的昂扬品格也从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高一年级专场



高一年级专场



高一年级专场



高一年级专场


正如同学们在歌声中唱到的,“我的未来不是梦”!生而无畏、未来可期,通过校园文化艺术节这个窗口,我校师生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至纯至正、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推动了校园文化艺术教育的健康发展,实现德育与美育的有机结合,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全面提高三中学子的综合素质。


图文 | 侯兮子
编审 | 侯兮子
审核 | 潘峻峰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