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处 > 徐州三中多项课题获省、市级立项

徐州三中多项课题获省、市级立项

2015年09月21日 12:28:21 访问量:77861 作者:(徐杨 爱武)
科研工作实现新突破
——徐州三中多项课题获省、市级立项

      【本站讯】江苏省“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评选工作日前结束,经北京、上海、浙江三地规划办组织专家异地评审,我校有三项课题被立项为江苏省重点课题,其中徐崇伟老师的《普通高中语文教研组专业文化建设的实践探索》、周强老师的《思想政治课堂教学培养高中生核心素养的实效性路径探索》立项为省重点资助课题,吴亚男老师的《在线教育与高中化学教学整合的调查与研究》立项为省重点自筹课题。在2015年度徐州市教育科学规划个人课题评选工作中,我校有张培花、秦茹茹、郭庆、刘书霞、王娇、刘颖、靳薇、权颖、申翠等教师的9项课题立项,教育科研在我校已经阿蔚然成风。


      学校希望课题研究者能够以点带面,以个人研究带动备课组、教研组研究,最终辐射至全校各个学科,增强全体教师参与研究的积极性,从而推动科研型教师队伍的快速成长。学校将进一步做好课题管理工作,为研究者提供最大的帮助和支持。同时提示研究人员注意课题整合,突出研究重点,对课题在学科分布、研究方向上进行分类管理,系统整合,统筹兼顾,避免顾此失彼。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