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文 > 李艳梅老师荣获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李艳梅老师荣获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2013年09月20日 10:39:35 访问量:71674

 

本站讯:近日,从省里传来喜讯:李艳梅老师荣获江苏省教育科技系统“五一巾帼标兵”称号。特向全体教职员工报喜。

李艳梅老师从教二十多年,课堂氛围和谐宽容,尊重学生的主体地位,兼顾不同层次学生的学习需求和学习能力,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使每个学生各得其所,共同提高。对基础薄弱、学习困难的同学更是倾注更多精力。李艳梅老师连续多年担任班主任工作,摸索出了行之有效的班级工作方法。对待学生民主平等,以一颗慈母的心去关爱每一个学生,严格要求,耐心引导,让鲜活的生命在理解、尊重的氛围中昂扬向上,绽放光彩。现在,老师正在带领高三(14)班学生拼搏进取,冲刺高考。她利用考试光荣榜来激发学生的竞争上进意识,利用周末检查记录表来激发学生充分利用周末的宝贵时间,又亲自创作了热情励志的班主任寄语来鼓励学生努力进取。作为班主任老师,她及时协调沟通各科教学,帮助学科教师掌握班级学习的整体情况,形成教育教学合力。

近年,李艳梅老师充分运用“自主•共享•成长”教育模式:大面积快速度提高了不同层次学生成绩,学生主动参与、合作互动,课堂教学呈现出和谐的、动态的、充满生命力的氛围,学生听课完全是一种心灵的熏陶和美好的享受。(玉君)

编辑:老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徐州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