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

徐州三中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

2020年07月15日 11:45:06 访问量:42147

徐州市第三中学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

 7月14日,徐州市第三中学在明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网络安全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支乾峰,校纪委书记、副校长周强,副校长潘峻峰、牛含冰及各处室负责人与会。支校长做重要讲话。

支校长指出:我们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徐教信【2020】7号文件精神,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责任落实,做好人力、物力和相关经费等保障,确保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支校长要求全校上下都要高度重视校园网络安全工作,形成一种齐抓共管的局面,各部门都要认清形势,根据学校的具体情况,由信息中心牵头,校务办公室、德育处、总务处、团委、教务处、教科室等部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将工作细化,落实责任到自己部门,加大管理力度,形成常态化网络安全管理机制。

牛含冰副校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学习徐教信【2020】7号文件,并对文件中的各项指标要求作了具体分工。他还结合三中的具体情况,对上学期三中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