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树人初中联合举办2021元旦联欢会

徐州三中、树人初中联合举办2021元旦联欢会

2021年01月05日 14:47:26 访问量:106834 作者:君武
“携手迎新年·同心办教育”
徐州三中、树人初中联合举办2021元旦联欢会
12月31日下午,徐州三中、树人初中“携手迎新年·同心办教育”2021元旦联欢会在徐州三中大礼堂举行。徐州三中、树人初中领导班子,两校全体教职员工、部分学生参加了联欢活动。
徐州三中校长、党委书记支乾锋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元旦贺辞。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校长室向全体教职员工以及家属致谢和祝福,支校长接着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校全体师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采取有力措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动做好居家隔离,充分利用网络技术,开展网上教学,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我校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做出重大贡献;学校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动摇,紧紧围绕实施素质教育不动摇,紧紧围绕提高教学质量不动摇,在学校管理、教学科研、德育后勤等方面均都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好成绩,尤其是2020年高考,一本上线人数再创新高,实现三年四大步跨越式发展。树人初级中学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方面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学校近年来先后11次被评为市级,省级,国家级先进办学单位, 2020中考再创佳绩,多位同学在古筝、钢琴、国标、拉丁舞等赛事中,获得国家级奖项。支校长进一步指出: 在这来之不易的成绩里,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心血,展示了三中人特有的不畏困难、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三中人顽强的勇于拼搏、勤于实践的工作作风;包含了三中人一贯的苦干实干、团结奉献的辛勤付出。支校长号召全体教职工为了党的教育事业,为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为了家乡父老的重托和信任,再度扬帆启航!
联欢会进行了精彩的节目展演:高一年级组《喜迎新年》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德育处的《新春祝福》奏响了庆元旦的乐章,行政处室的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高三年级组的乐器伴奏诗朗诵《载着使命前行》激发了新年的昂扬斗志。《我和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真心英雄》、《爱因为在心中》、《感恩的心》等独唱或合唱歌曲酣畅淋漓地表达了我校教职工对国家的忠诚,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生的关怀。《天堂》、《半壶纱》、《惊鸿一面》、《扇彩飞扬》等舞蹈节目尽展师生舞姿曼妙。《学而时习之》、《雨雪飘如影》、《独家记忆》等节目则以别具一格的构思、与众不同的创意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本次联欢会是由徐州三中、树人初中工会联合举办,两校党政部门、各处室组共同参与。(文:爱武 图:玉君)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