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州三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徐州三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09月19日 14:34:57 访问量:67797 作者:党办
     9月18日,徐州市第三中学在明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四指导组组长孟庆元同志出席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校长支乾锋同志做动员讲话,校纪委书记、副校长周强同志主持会议,巡回指导组联络员缪幼优同志,巡回指导组成员孙雪丽同志,全校中层及以上干部、三个年级处支部、行政支部、树人支部及退休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出席会议。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_P2A0458.jpg

      支乾锋同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要紧盯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加强舆论宣传。

      支乾锋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交出一份组织满意、师生认可的优秀答卷。

      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孟庆元同志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超前谋划、周密安排、及早部署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二要聚焦主题主线推进重点措施落实落地;三要注重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四要充分发挥好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五要把问题意识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三中党委将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在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扛起政治责任,把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为三中优质发展助推、为学生美好前程助力,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