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2020年树人中学国际课程班招生简章

2020年树人中学国际课程班招生简章

2020年06月19日 08:25:19 访问量:41507

为了使广大学生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在课改的背景下,顺应教育国际化趋势,围绕学生多元化、可持续发展的目标,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2014年徐州市树人中学国际课程班成功招生。该班由中方优秀老师和专业雅思老师及外教授课,在读学生留学目标明确,读书氛围浓厚,学生英语能力提升明显,家长好评如潮。

一、项目介绍

徐州市树人中学引进北美优质教育资源,开设中加国际课程班,旨在为学生提供加拿大高中同步接轨的国际课程,学生修满高一、高二、高三的学分后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凭(OSSD),从而申请北美及全球著名大学。

二、项目优势

1.坚持中方传统管理优势,严格纪律管理、目标管理、时间管理;

2.中西融合教学模式,70%英语或者双语课程。加方课程由教学经验丰富的外籍专家执教,中方课程由中方老师执教;

3.学术运用能力双达标,每月召开家长见面会、每周学生主题沟通会、每天学生主题演讲会、定期词汇和阅读竞赛。

三、升学方向

加拿大、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英语国家名校。

四、课程设置

完整的课程体系:在徐州市树人中学国际课程班班学习期间,外教授课与中教授课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使学生的知识积累和学习能力实现阶梯式的增长。

五、升学指导

升学辅导老师团队为该项目内的教师、学生、家长举办专题讲座和升学培训,组织学生参加升学所需的标准化考试(IELTS、OSSLT),组织学生参加义工活动,安排学生参加学术竞赛及提升全面素质和组织领导能力的课外活动,目的是让学生学会探究、学会关爱、学会合作,培养学生的探索、创新能力,组织、策划能力和沟通、领导能力,并在申请升学时体现学生在素质、能力方面的特色。

学生进入高三学习后,升学指导老师将根据学生的个人情况,制定个性化升学指导方案,包括准备个人文书、成绩单、推荐函等。在学生圆满完成高中规定课程的前提下,确保让所有毕业生获得多伦多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六、收费标准

在国内就读期间,徐州市树人中学按照收费标准收取相应的费用,合作方收取高一高二两年的国际课程教学费人民币6万元/学年。

第三年在加拿大高中就读,收取学费2.8万加币/学年(另加生活费等)。

七、高额奖学金

“加拿大联邦国际教育基金会”由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先生募集资金设立,并由胡子修参议员担任基金会席,“加拿大联邦国际教育基金会”遴选徐州市树人中学国际课程班为基金会设立高额奖学金的项目。

1、入学奖学金

为鼓励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学校设立高额入学奖学金。

等级

奖学金总额

奖励条件

1

2万元

中考成绩达树人中学分数线上25分

2

1万元

中考成绩达树人中学分数线线上15-24分

3

0.5万元

中考成绩达树人中学分数线线上5-14分

2、2020级新生高三入学奖学金

2020年9月入读中加班项目高一的学生,在徐州树人中学完成高一高二课程,高三入读加拿大高中后,享受加拿大联邦国际教育基金会奖学金人民币6万元。

八、报考须知

1、招生对象:品学兼优、身体健康,选择海外升学的初中毕业生;

2、招生数量:2个班共45人

九、录取要求

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中考总分的75%,即525分。

10、联系方式

188****0303(董老师)、****

十一、报名方式

凡报考我校考生均须按市教育局要求通过网络填报升学志愿,学校代码9189,并到考生所在报名点签字确认,或直接到市招办报名。  

徐州市树人中学

2020年6月12日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