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之星——徐崇伟

科研之星——徐崇伟

2020年05月22日 09:49:08 访问量:13265

F:\教研文字\徐崇伟.jpg

 

徐崇伟教育感言: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个人科研:

1.,2015市级课题《新课程背景下的语文教研组的文化建设》结题。

2.作为第一参与人参与了省级课题《基于信息技术的高中语文学习方式变革的实践研究》.(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省级课题,2012.7结题)。

3.省级课题《学情分析视角下的高中作文教学系列化研究》2018。 

4.《语言品读的教学意义》发表于《中学语文教学参考》2016年第10期。

5.《让语文课堂充满“欲罢不能”的诗意》发表于《中学语文教学》2011年第8期。

6.《<再别康桥>》意象选择的古典美》发表于《语文教学与研究》2011年第12期。

7.《让课堂成为学生的课堂—听课有感》发表于《新课程》2011年第2期。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