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三年级 > 高三第三次质量检测分析会

高三第三次质量检测分析会

2014年05月20日 10:45:38 访问量:81398

校党委书记、校长赵伟做重要讲话
 

2014516日,我校高三年级在西校区隆重召开了徐州三中2014届高三三检成绩分析会。校党委书记、校长赵伟、副校长袁向萍,德育处副处长、高三年级处长葛航伍,德育处副处长、高三年级副处长王顺,教务处副处长、高三年级工作小组成员祁元祥,校办公室副主任、高三年级工作小组成员焦波及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参与本次大会,大会由高三年级处长、德育处副处长葛航伍处长主持。

葛航伍处长高度赞赏高三年级教师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为我校高考再创辉煌打下了坚实基础。

袁向萍副校长就我校三检成绩进行了细致、客观的分析,以详实的数据从多角度总结了我校高三年级此次三检的得失,袁校长指出在备战高考的最后时刻,要时刻关注学生在学习状态、心理状态等方面的反馈、变化,积极指导学生各方面的生活,全力保障高三全体学生以最完美的姿态迎接高考。

校党委书记、校长赵伟在大会上作出了“四个立足”重要讲话。第一要立足现实,广大教师应认真分析数据,总结三检得失,从实际出发,遵循教学规律,实现新的突破;第二要立足课本,高三最后冲刺阶段的教学重点是查缺补漏,回归基础,完整学生的知识体系;第三要立足高考,研究近年高考试卷和各地模拟高考卷,找寻高考命题思路,总结规律;第四要立足学生,强调个性化辅导和针对性复习,制订适合不同类型学生的复习策略。

最后大会在全体教师的热烈掌声中胜利闭幕。(高三供稿)

 

副校长袁向萍为全体高三教师分析三检成绩
 
高三年级处长、德育处副处长葛航伍处长主持大会
 
与会领导、教师认真听取三检成绩分析
编辑:老申
上一篇:我们毕业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