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从撷秀到三中 | 一往无前 向往明天:鹿凯贺同学的成长之旅

从撷秀到三中 | 一往无前 向往明天:鹿凯贺同学的成长之旅

2022年05月30日 14:15:39 访问量:4976

   植于三中,不止三中   

    用自己的力量成长    


      适合学生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徐州市第三中学秉持“教育是让学生用自己力量成长”的教育观,相信每一位学生都有无穷的潜能;相信每一位学生都会成为优秀的个体。通过量身定制“一生一案”,使学生素质迅速提高,成为最好的自己。一批优秀学子的成长足迹,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成果。


成长之旅

      我叫鹿凯贺,来自高二(11)班,初中毕业于徐州市撷秀初级中学,我善于沟通协调,喜爱音乐、绘画、篮球。成功的道路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只有在一次次挫折中站起来,凭借毅力和韧劲在学习生活中一点点打磨积累,才能一往无前地去探索知识海洋的奥秘,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面对所取得的成绩,我感恩学校、感恩老师。因为学校为我们制订了作业模块化时间表,使我们的学习日程一目了然,富有节奏,给了我获取知识的平台;三中老师孜孜不倦地传道授业解惑,使我在成长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每一步,让我对明天充满希望、充满向往。


家长寄语

       转眼间你已长大,从俯视、平视渐渐变成了仰视,每天看到阳光健康的你,爸爸妈妈感到十分幸福,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希望你在拥有平安健康的同时,更加珍惜高中的学习生活,珍惜每一寸时光。当你背起行囊走向远方时,回忆起幸福的点点滴滴,心中时刻充满着向前的力量。



教师寄语

        在学习中,能够积极主动、认真刻苦,事事处处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为班级形成一种良好的学习风气作出了突出贡献。作为班干部,能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在课余时间还积极参加环境保护、国防教育等各类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为人正派,尊重师长,团结同学,待人热情,乐于助人,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英语老师:梁霜



供稿 | 教务处
编审 | 侯兮子 张竞文
审核 | 牛含冰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