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2023级高一新生报到须知

2023级高一新生报到须知

2023年07月07日 10:50:46 来源:公众号 访问量:19137



徐州三中

新生报到须知

植于三中

不止三中



祝贺您以优异的成绩登上徐州三中梦想专列

徐州市第三中学欢迎各位学生及家长的到来



2023级高一

新生报到须知




一、报到时间:

2023年7月10日

上午8:00—11:30


二、报到地点:

徐州市第三中学

(民主北路47号)


三、注意事项

1、报到时须携带普通高中录取通知书、中考准考证。

2、请在7月5日-6日在公众号“江苏新华书店徐州分公司”缴纳书费(具体流程附后)。

3、因缴付通系统正在维护,学费缴纳时间另行通知。

4、报到时须领取《暑期学习手册》

5、报到路线:




2023级高一新生书费缴纳流程


1、关注下方公众号

2、点击“学习必备”,绑定手机号



3、点击“添加学生”,填写学生信息。填写手机号码、学生姓名、学校(徐州市第三中学)、年级(高一年级)、班级(1班)、性别。


4、请牢记“用户名”和“密码”,今后缴纳书费还需要登录查询使用。

5、请在7月5日至6日完成书费缴纳,网上操作付款如有疑问和错误,请及时联系业务负责人,也可在新生报到日现场咨询。业务负责人电话:栾毅  139****8883。







前期工作



学习通”APP


登录徐州三中智慧校园云平台“学习通”app,按时间点完成学籍信息采集、校服征订、住宿申请等工作。新生报到结束后,择期将对高一新生开放所有学生相关应用,提供信息查询、资料下载、数据提交等服务 ,后续年级处和班主任的相关通知也会通过“学习通”发布,故报到结束后请勿卸载“学习通”APP。为保障使用顺畅,建议用家长手机绑定“学习通”账号。



以下为智慧校园云平台“学习通”app视频版操作指南



图文版操作指南请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