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三中优秀学生张冰玮

三中优秀学生张冰玮

2016年07月09日 10:26:03 访问量:79654

2013年中考排名:市区652名
2016年高考成绩:380分(理科)
 
三年高中,我从进校的一百多名开始奋斗,几经起伏,终获圆满。在前行的路上,我由衷地感激学校的栽培与三中各位老师的教导。
首先班主任王洪丽老师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给予我们极大的信任,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尤其从学生成长的角度呵护学生,包容学生,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这使我们自主学习的时间更为充裕,我们对自己的学习生活也有更强的掌控力。在高三后期尤其是自主复习期间,只有进行高效合理的学习才能更好地冲刺高考,这时自主学习的能力就尤为重要,而这种能力则是我们通过课堂上分配讨论时间、课后安排作业外的习题等一系列行为逐渐养成的。
高一高二时,我的学习基本上是紧跟着老师走,以保持一种不掉队的成绩。到了高三,像我这般的理科生开始重视不稳定的语文成绩,但我认为我们语文陈燕玲老师的贡献绝不止讲课与改作文,更多的是对全体同学思想道德上的积极引导。高三是我读书最多的一年,文字知识的膨胀也强有力地体现在卷面上。高中三年我收获了成长,紧张地期盼人生的下一个阶段。我欣慰于自己不懈的奋斗,更感激老师与学校的付出。愿三中辉煌永在,学子们再创佳绩。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