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周伟老师荣获省优秀课大赛一等奖

我校周伟老师荣获省优秀课大赛一等奖

2016年11月28日 10:18:35 访问量:11433 作者:(爱武 玉君)

【本站讯】11月23日至25日,江苏省中学语文优秀课大赛暨观摩活动在江苏省锡东中学举行,徐州三中周伟老师代表徐州市参赛,荣获江苏省优秀课大赛一等奖。
周老师执教苏教版《现代散文选》中的《父亲》一课,体现了“主动、参与、合作、个性化的体验和深度学习相结合”的活动宗旨,又秉承徐州三中“共享·成长”的教学理念,并把徐州市“学讲计划”的精髓运用到自己的课堂中。上课时,周老师把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作为课堂的主问题贯穿始终,学生既有自主先学,又有合作讨论,最后以学生的精彩展示呈现出学习的成果。最后,课堂以大写板书“山”定格,体现出本课的学习目标的真正落实——体悟深沉父爱的内涵,感受细节的艺术力量。周老师以范读入境,中间以学生的朗读书声构成一曲和谐的教学旋律,最后以师生的合作朗读达到高潮,富有浓浓“语文味”。(武君)
编辑:申玉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联系邮箱:344926228@qq.com | 邮编:22100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